楊梅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完美結合: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完美結合: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鮮奶茶推薦

獨坐高臺,玉光冷,相思時節。想姮娥,靈丹服盡,故人長辭。千秋不忍清輝滅,萬歲長為人間滿。伴寂寥、多少夜無眠,情難說。 昔日恨,未見君。今朝嘆,不見月。倚闌干,中秋誰共孤光?安得闕臺登九天,與君一醉酬佳節。邀太白,長醉至天界,不復還。 >>>更多美文:自創詩

是啊 ,有多少心思,在斑駁這敘說心思,我和你,都在疼痛道路上追逐時光,頓足著許多夢寐以求,啊,夢想,就這樣飄落一個季節與一個季節的交替,風流共同心愿,在他和她的眼睛里,包羅了無辜的悲歡與惆悵,心靈疼痛的景象,都在你和我的目光中,赤裸裸那些春秋,生命的囈語,全都變成了那些落葉,飄逝成光和水中的那些斑痕點點,把一個個的難道收藏,飄零了許多詛咒,沉沉墜落—春—花—秋—葉…… 你聽,荒野上的哭泣,成為我和你的感嘆,就在我的心地上荒涼,悲愴著匆匆的時光,棄嬰的呼喚,變成許多風雨所摧殘的景色,變成了許多無法理解的心情,鋒利的目光,麻木著她和他的心病,流浪春秋,在無人看見的角落里,砰然跪下,祈禱著上天的寬恕,和那一位神佑的原諒安排,所有的饑寒,就這樣赤裸裸地站在她的面前,憤然了許多情懷,把那一張張彩旗撕碎,然后,點上火,熊熊燃燒的景象里,瘋狂無數了心疼所愴然的舞蹈…… 時光與分秒都是成正比例的,青梅含在酒器里,煮蕩的是一種真實消耗的哲思。就是那位老翁的炭火沸騰了流浪詩人的語言,語言寫滿了憂愁敘言。飄然的雪花,就這樣堆積著那些已經冷卻好久的尸體,真的路有凍死骨。就在那一間溫度適宜的高檔包廂里,我對著那盆炭火點起一根美國香煙,然后,就伸手遞給李白,他卻說,我喜歡喝酒,謝謝你的好意。 美酒加咖啡,全都沉浸在朦朧著春色的目光中,然后,吐露著心靈的酒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當我十七歲的時候, 像十六歲一樣做著青春該做的夢, 想著該想的事, 心里住著該住的人。 衣衫薄心事長, 望著遠方,還有我思念的故鄉。 當我十七歲的時候, 興許還是那樣瘋瘋傻傻, 每天笑的嘻嘻哈哈,卻不知道時光匆匆, 卻在十六歲,學會了用笑容掩飾我的悲傷。 衣衫薄心事長, 看著樓下,那朵依舊爛漫的海棠。 當我十七歲的時候, 還是那么多想, 想著未來,想著詩和遠方, 還有住在我心里的你的模樣。 衣衫漸長歲月漸長, 走在路上,想著未來到底什么樣……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店推薦 》更多選項,更多便利: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14g7zd 的頭像
    t14g7zd

    陳宜芳的評價心得

    t14g7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