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綜合華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當家人生病時,我才知道錢有多重要  文/懷左同學  01  那年的夏天,母親突然大出血。  那是我第一次坐救護車,在我旁邊,是已經昏睡過去的母親。  在縣醫院止的血,很快,所有親戚都來了,輪流看護,但診斷結果,遲遲未出。天氣炎熱,一如往日。  看護,陪床,我買飯,買毛巾,陸續接送來看望母親的親戚朋友。因為以前也有過在醫院的經歷,雖然累,但我不急,我知道母親身體很好,沒幾天,便可以回家了。  大概七八天以后,診斷結果出來了,醫生把父親和舅舅叫到了醫務室,具體情節我記不清了,我只記得,他們去了很久。  中午,父親在醫院陪著母親,我和舅舅他們在外面吃的飯。吃著吃著,大姨突然流淚了,然后扭頭看著我,說:“今后,你要把你弟弟照顧好。”  舅舅喝止了她:“姐,你瞎說什么呢!”  其實那時候,我心里也大概明白了,我問:“姨,真的這么厲害嗎?”她有點哽咽了,半天說了兩個字:“晚期。”然后所有人都不說話了,真的是,所有人,都不說話了。  那個中午,我在醫院外面的臺階上坐了很久,淚一直流,腦海中思緒萬千,周圍所有的吵鬧,來來往往的人,全部,沒有了聲音,也沒有了顏色。  原來,心最痛的時候,是無聲的。  02  從縣醫院到市醫院,從市醫院再到省人民醫院,一輪又一輪的治療,換方案,專家會診,然后是一張接著一張的單子,上面,是流水一般的錢。  自從去了省人民醫院之后,我去的次數就少了,留在家,看店,照顧弟弟。白天,斷斷續續賣點東西,無心,煩亂,晚上寂靜無人時,四顧茫然,淚,一直流。  家人在醫院待了接近三個月,最后,母親身上做了一個非常大的手術,所幸,術后,母親的命保住了。那時候我已經去上大學了,打電話時,母親的聲音有點哽咽,她說的第一句話是:“兒子,我把咱家的錢花完了,本來想,給你們攢著的。”  無言,淚千行。掛斷電話后,泣不成聲……  想回家,但父母阻止了,因為那時候,連最基本的生活費,都是親戚給湊的。  再見父母時,他們都蒼老了很多,但家人團聚,幸福,取代了所有。  記得父親以前是沒有白頭發的,有一年過年,他喝醉了,當時家里只有我和他,他斷斷續續說了很多醉話,然后在我面前,嚎啕大哭。他一直是一個好好先生,最會講段子,從小到大,我幾乎沒有見過他有不開心的時候。他的哭聲,對于我來講,有一種撕裂的感覺。  我手足無措:“爸,你沒事吧,你不要哭了。”他沒理我:“你知道我是怎么有白頭發的嗎?那年你媽做手術,我在外面等著,一夜白頭。你知道嗎?我差點就失去你媽了。我活到五十了,也就是那天,我才真正明白,我根本不能沒有你媽……以后你要好好努力,對你媽好點,你知道嗎?”  淚在臉上,流到心里,我點頭:“我會努力讓你們都過上好日子的。”  幾年過來了,幸運的是,母親身體并無大礙,只要我回家,我們都會聊很多。我帶她去散步,給她講段子,她很開心。別人說:“你家兒子怎么和你這么親,有那么多話和你說。”  我媽笑了:“我兒子,比較聽話。”  我們家現在還欠著外債,但不影響生活,慢慢步入了正軌,全家人都比較樂觀。我要做的,就是腳踏實地地努力。  03  身在學校,很多同學,各種吃喝玩樂睡懶覺,然后告訴我,現在就是玩的時候,錢不重要。  我只想起了一句話——哪有什么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  哪是錢不重要,只不過你在花錢的時候,沒有看到爹媽的血汗。  哪是錢不重要,只不過是你不懂爹媽以數倍的勞動力換回的粘著血汗的低微工資,遞給你時,卻又是另一番風輕云淡。  想起了我們的父母在人前驕傲的樣子:“我孩子很聽話,他那個大學挺好的,我給你講講哈……”  你和我說錢不重要,花著家人的血汗錢,你可能覺得確實不重要。  我想說,要沒有錢,我可能已經失去我的母親了。  前年考研時,父親生病了,我想回家看看,家人不同意。一方面備考緊張,一方面,回去也幫不上什么實質的忙。  當時就在想,如果有錢,至少我可以把錢打回去。  大二那年,姥姥腦出血,住院,用著進口藥,每天幾千塊錢的花費。她的五個孩子里,小舅舅家庭條件最好,那年大姨家星哥出事,大舅也老了,剩下兩家條件也不好,巨額醫藥費,讓大家倍感壓力。  最后姥姥出院了,雖然手腳不再靈活,但最重要的,是活著。  當家人生病住院,我才知道什么是現實:如果沒有錢,當家人出事,需要巨額醫藥費時,你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走。  當年他們對你寄予希望,當他們真正需要你時,你只能眼睜睜,眼睜睜看著他們走。這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我想,我們誰也不愿意經歷。  記得后來母親和我說,當時大家都盡全力了,如果再救不好,可能就會放棄了,否則,五家就全垮了。  04  我沒錢,請不要再和我說錢不重要。  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賺錢,讓自己過上好日子,讓逐漸年老的父母,安度晚年。  我想給他們分分鐘打錢,帶他們買衣服,吃美食,有條件,帶他們一起去旅行。他們一起,只去過一次北京,還是在他們結婚的時候,待了三四天。  我爸喜歡唱歌,我想給他買最好的音響設備,想唱就唱,愛唱多少,就唱多少。  我媽這輩子也沒有過什么值錢的首飾,我想帶她去逛大商場,給她買各種衣服,各種首飾。  ……  我不敢停下前進的腳步,不敢休息太多,因為我怕。  怕自己努力的腳步,追不上父母老去的速度。  怕有一天,父母需要我的時候,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卻無能為力。  怕需要錢的時候,卻拿不出來,留下一生的遺憾。(來源:簡書) 比賺錢更重要的,是讓自己更值錢 經典語錄: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 “差生更有錢途”的時代徹底結束了 沒房沒車沒錢?嘗試這10件小事,讓你的新年不再焦慮分頁:123

2013年頗有深度的十九句話  【第一句】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第二句】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第三句】不同傻子爭辯,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了。  【第四句】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第五句】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第六句】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紙”,是遺產。  【第七句】長得那么美那么帥氣,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氣質;那么有錢那么有才華,別人卻不知道,這就是修養。  【第八句】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第九句】簡單的事重復做,你就是專家;重復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第十句】管好自的嘴,講話不要圖一時痛快、信口開河,“良言一句三冬暖,傷人一語六月寒”,說話要用腦子,敏事慎言,話多無益,不揚人惡,自然就能化敵為友。  【第十一句】沒有愛的生活就象一片荒漠,贈人玫瑰,手有余香,要“學會愛別人其實就是愛自己”,讓愛如同午后陽光溫暖每個人的心房。  【第十二句】多去理解尊重別人,常懷寬容感激之心,寬容是一種美德是一種智慧,海納百川是多么廣闊,感激你的朋友,是他們給了你幫助;感激你的敵人,是他們讓你變的堅強。  【第十三句】這個世界,有兩件事我們不能不做:一是趕路,二是停下來看看自己是否擁有一份好心態,好心態是一生的好伴侶,讓人愉悅健康。  【第十四句】人情,人情,人之常情,要樂善好施,長于交往,“平時不燒香,急時抱佛腳”是行不通的,所以,“人的情緒要儲存”,就象銀行存款,存的越多,時間越長,紅利就越大。  【第十五句】遇事不要急躁。不要急于下結論,尤其生氣時不要做決斷,要學會換位思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復雜的事情盡量簡單處理,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情復雜化。  【第十六句】學會知足,人生最大的煩惱是從最沒有意義的比較開始,這世界總有不如你的人,也總有比你強的人,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了腳。  【第十七句】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了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不要太在乎別人的咒罵。  【第十八句】別把工作當負擔,與其生氣埋怨,不如積極快樂的去面對,當你把工作當作生活和藝術,你就會享受到工作的樂趣。  【第十九句】人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應該珍惜,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遺憾,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人生最經典的十句話 80后把這44句話看懂再去生活 30歲以后才能看懂的八句話分頁:123

李碧華:一根繡花針  阿國拿著一根繡花針,手有點抖。  他的事公司都知道了。  眼看著他一天一天地失魂落魄,有些裝修工程也跟進不足,一定不對勁。  行內一個資深的裝修工人,給了他一根繡花針。告訴他鄉間流傳的土法。周師傅教阿國:  “把針倒插在床褥中,剩針尖向上,然后用床單覆蓋好,別讓她發覺。”  “有甚么后果?”  “她一躺下去,一刺受驚,豁然開朗,一切明白了,就不會再來。”  “她永遠不會再來了?”  “對呀!”周師傅說,“你把一個氣球戳破了,能回復原狀嗎?氣都跑掉了。”  阿國的手顫抖。銀色的繡花針在黑夜中一閃,像哀怨的眼神。  已經是第七天了。  每晚,她都像一頭躡手躡足的小貓,無聲無息地如往常過活。  她一向安靜。小名也同他家那花貓一樣。當年不識她,他是這樣地喚貓。后來認識了:“啊,你也叫‘花花’?”仿佛一道橋,話匣子馬上因此大開。  有了女人,花貓留給母親。  廚房傳來水聲,碗碟的碰撞聲。之后,是洗衣機的悶哼,一下一下,搖晃著人的靈魂。  記得第一天,他也在半睡半醒中,聽到廚房發出聲響。他不以為意。起床后,見到碗碟已洗好了,亦沒有上心。  這一陣,總是心不在焉。  本來最恨洗碗了。  相戀五年,結婚一年多的妻子花花也是。以前常猜拳,三盤兩勝,或是十五二十。輸了那個垂頭喪氣在廚房勞役。這也是年輕伴侶的情趣。  花花對他很體貼,常常故意輸給他。  ——不過,出事以后,他得自己洗碗了。  那天,他喜滋滋地駕著夢寐以求的跑車型電單車,載著花花兜風去。  “好開心呀!儲了兩年錢,終于還了心愿!”  電單車汽缸容積四百毫升,馬力五十九匹。  “還安裝了‘大包圍’外殼。”阿國像炫耀一件玩具,洋洋自得。  花花緊緊摟著他的腰。這價值五萬七千元的風馳電掣太貴了——不過只要阿國開心,她就滿足。花掉了一筆積蓄,得罰他洗上一個月的碗……  車子在公路高速飛馳。  在回旋處,突然失控撞向石壁,車和人也凌空彈起,再撞向燈柱,然后墮在一地的鐵片和銳利的碎玻璃上。  阿國翻了幾個筋斗,左手和雙腿劇痛,肯定骨折。花花呢?她躺在血泊中,胸前血污一片。阿國急忙匍匐爬行,艱難地伸手向前。他凄厲大喊:  “花花,老婆,你怎么樣呀?對不起呀!你回答我吧!你怎么樣呀!你有沒有事呀?不要昏迷呀!你看著我……”  花花一片迷惘,含糊地:  “我是誰?在哪兒?你是誰?為甚么?我要回家!門呢?門呢?——我很冷。”  “花花,你告訴我:你姓甚么?剛才吃的牛扒幾成熟?我們結婚多久?你千萬不要睡著了!”阿國竭盡全力緊握她的手,問一些最簡易的問題,但她回答得甚么困難。她一點印象也沒有。徐徐地,合上雙眼。  她徐徐地,去了。  在送到醫院之前,已告不治死因是頭部重創,肋骨刺穿心和肺。  一個月來,阿國仍然不能接受這個事實。這不是真的,不可能!一切都沒有征兆,也沒有預感,事情就發生了——我們都沒有準備好呀!  沒一晚可以一覺睡至天亮。忽地驚醒時,眉頭是皺鎖的,可想而知在失去意識的時段,心情仍極悲哀。  大廳傳來吸塵器的聲音,未幾,又停了。想一想,奇怪,這三天來,家里收拾得干干凈凈。莫非是自己有夢游癥?怎么會?此刻明明是醒著的。靜心一聽,水聲!  阿國起床,躡手躡腳,輪到他變身一頭探秘的貓,躥到廚房去。  是的,洗碗的不是別人,是花花!她在做她的家務。她巴不得天天為丈夫洗碗。  阿國心知肚明,大吃一驚。  在黝黯的廚房,外面微弱的燈光和慘淡的月色,映照花花那全神貫注又樂在其中的手勢,她甚至沒有用熱水,亦不戴膠手套。青白的雙手,無名指上的白金指環,在冷水浸泡下更令人心寒。  阿國嚇得張大了嘴巴。他不敢叫喊,更不忍心驚動她。  怎么辦呢?  他只好又躡手躡腳,像一頭逃躲的貓,躥會床上,大被蒙頭,瑟縮一角。等到明天?時間過得特別遲緩。時鐘接近停頓。此情此景,如何睡得著呢?  四下死寂。  咦?水龍頭和洗衣機也關掉了?  阿國正想伸頭出去窺探一下——只見花花著地無聲若無其事地,竟然已站在床畔,還鉆進被窩中,像從前那樣,順理成章。  阿國駭怕得屏息靜聽。  花花沒事人般自顧自閑話家常:  “天文臺說過兩天十二度,得把棉衣找出來。”  又道:“我織的圍巾在第三個抽屜,你明天記得戴上。你戴灰色那條好帥!”  想想,又省得:  “不如換了窗簾才過年,好嗎?圣誕去不成日本了,誰叫你買車?沒錢了,努力再儲蓄吧。”  不管阿國身子僵硬,牙關打戰。花花嘆氣:“昨天我回超級市場上班,收款機的座位已換了新人了,沒有人理我。公司真沒人情味,辭退我也不給一個月通知。唉!年近歲晚,很難找工作呀……”  花花輾轉一下:  “我記起一些東西——又記不大請楚。我好像要到哪兒去?我不想去。我回來后,總是下意識要尋找一扇大門……”  阿國問:  “是甚么大門?我們家的大門?”  “不。”花花皺眉,“那扇神秘的大門,若隱若現。我不想推開它,但有人吩咐我逼我推開它。我不要!阿國,我又逃來你身邊。我這樣來來回回的,好辛苦,頭便疼了。”  她瑟縮:  “我怕我推門走出去后,認不得路回家——年紀大了,記性差了點,真的,我常常一下子就忘記了剛才的事。阿國,我提早患了‘老年癡呆癥’,你不準不要我!”  阿國鼓足勇氣,哆嗦:  “夜了,別想太多。明天再說。”  花花道:  “老公,我很冷。”  他愴然給她嚴嚴蓋好被。隔被輕拍,哄她入睡。  “快睡吧,好好睡一覺。”  “真累!家務總是做不完。”  “花花——”  “唔?”  “——沒事了,乖乖睡吧。”  阿國泫然:“我愛你。我舍不得你。”  不忍說破。  她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她記不起發生過甚么事。  她拒絕推門進入另一個世界。  但回到自己的家又如何?她已經不再是凡塵中的一分子,她再努力吸塵、洗碗、洗衣……她再累,已經不再是那有血有肉有體溫,愛與被愛的小妻子了。二者相隔了一道遼闊的奈何橋。  拎著一根繡花針的阿國怎狠得下心來,叫她“豁然開朗”?  他不想她走,她更不想走——但又強留到幾時?  面對生死,束手無策,任由命運撥弄。但我們只能順應,并且適應。  一個死去的人有他該走的路。  也許在五分鐘之后,花花如前爬上床,遭繡花針一刺而醒,滿目驚怖。雖戀戀不舍,迫得煙消云散。  從此不能再見。  她從此(www.lz13.cn)不會再回家!  從此。  不會。  是第二回送她走。  阿國覺得,這是他一生中最痛楚的決定……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藥水中的男人 李碧華:八十七神仙壁分頁:123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衝IG普通台灣粉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IG普通台灣粉衝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arrow
arrow

    t14g7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